close

 

畢業時間:2016年06月04日

 

 

 

 

 

 

時間很快,想當初我們大一都才剛入學,彼此都還很陌生

沒想到我們已經要畢業了,即將步入社會,面臨未來很多的問題和挑戰

 

 

 

 

 

 

一切的緣分都是從我們的宿舍生活開始

大一剛入宿舍,彼此都還不熟,唯一能依靠的只有室友呀

當初剛進去時,很怕會遇到怪怪室友,但是沒想到我們就這樣好了四年

 

 

 

 

 

 

 

我們上課一起,吃飯也一起,生氣難過傷心也一起,不離不棄

 

 

 

 

 

 

團體報告、專題報告也都一起努力

期中考和期末考也會一起看書,不會的就一起解題

不想看書就會一起窩在一起看鬼片

或是明明自己有床,卻愛擠在同一張床上取暖

 

 

 

 

 

2014/12/25 Merry Chrismas

 

聖誕節也會和你們一起過,一起玩交換禮物和小天使小主人

然後買一大堆零食跟飲料,在宿舍開趴,大聊心事

 

 

 

 

 

 

 

一起在宿舍幫對方過生日

 

 

 

 

 

泰國泰國

 

畢業旅行一起去泰國happy

 

 

 

 

 

 

如今已經大四了,因為升上四年級後,大家都在忙實習

而我則是回到了台北開始了實習生活

因為課也還沒結束,就是台北新竹兩邊跑

也結束了在學校的宿舍生活

 

 

 

 

 

 

當輪到我們拍畢業照時,就已經開始慢慢不捨了

 

 

 

 

 

 

畢業典禮前一天,就決定住在新竹跟朋友擠床

度過在新竹最後的宿舍日子啊

 

 

 

 

 

 

大家一早先集合全班的人拍攝影片

影片是班代辛苦拍出來,打算再等等的典禮上播出

 

 

 

 

 

 

還沒開拍,我們自己就先拍個不停了

 

 

 

 

 

 

頂著大熱天拍完影片之後,大家一起去買早餐吃

等待畢業典禮的開始。

 

 

 

 

 

 

 

能和朋友們一起撥穗真的是很感動的事情

四年來經歷了這麼多,一起努力一起打拼,雖然中間有時會有小誤會

 

 

 

 

 

BoboKitty

 

小老鼠

 

典禮完,各自拍各自的

開開心心的結束屬於我們的畢業典禮

 

 

 

 

 

 

謝謝我的家人們

特地從台北來新竹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以前因為爸媽工作忙,所以沒參加過我的畢業典禮

人生中的最後一次畢業典禮,爸媽參加到了,沒有遺憾了!

 

 

 

 

 

Maggy

 

謝謝我的高中好朋友

高中畢業到現在彼此都沒有失聯

你更是二話不說,從宜蘭來到新竹來參加

無比感動

 

 

 

 

 

 

在美美的中華大學校園獨拍一張

 

 

 

 

 

 

謝謝中華大學給我了很好的四年回憶

給我了這一群超級好朋友,講話毒蛇又毫無形象的各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季 中華大學
    全站熱搜

    Nikk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